汤向阳名师工作室成员顺利开展市级公开课活动

来源:编辑:2019-04-24

汤向阳名师工作室成员顺利开展市级公开课活动


2019223日下午,汤向阳名师工作室成员王婧老师和我校财经系李心怡老师在会计教研组的精心安排和工作室成员的积极配合下,我校顺利开展了市级公开课,课题内容为《非货币性职工薪酬》和《个人所得税》。

两位开课老师积极准备、精心设计,灵活运用雨课堂进行课堂练习,反馈及时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教学体验。新港中专、南京财校、高淳中专、江宁高职校、浦口中专、中华中专、南京高职校等院校均有多名教师来我校观摩交流。


在评课的过程中,其他八所院校的代表老师畅所欲言,对此次公开课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两位开课老师教态自然大方、语言充满激情、课件制作精美、信息化教学手段运用得当、学生训练积极有序,充分展现了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同时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随后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向阳校长,针对两位老师,开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他肯定了两位开课老师的辛勤付出及独具匠心的教学设计,同时对两节课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改进建议,让在座的各位老师受益匪浅。


最后,徐歆老师针对本次市级公开课的开展做总结发言。


本次市级公开课的成功开展,给老师们创造了一个相互沟通、切磋、探讨和共同提高的机会,这对提高老师们的教学业务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人:高梦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