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亚伟老师简介

来源:编辑:2017-09-30

一、指导技能大赛:

2015年指导财经系参加江苏省会计技能大赛,获三块金牌,五块银牌。

2016年指导财经系参加江苏省会计技能大赛,获七块银牌,参加省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会计专业技能大赛获中职组两项第一名,一项第二名。

二、开设专题讲座:

2016年7月在省财商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开专题讲座《案例教学在财务管理中的运用》

2017年8月在省财商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开专题讲座《教学管理诊断与评估》。

三、编写规划教材:

2015年12月主编十二五规划教材《会计基本技能实训指导》,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

2016年7月主编十二五规划教材《财务管理》,邮电大学出版社出版。

2017年6月主编十三五规划教材《ERP综合实训教程》,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

四、参与课题研究:

2016年参与省级立项课题《ERP运用实践研究》,核心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