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团委建设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团委建设

南京商业学校第二十八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编辑:2017-12-01

20171128日,南京商业学校第二十八届学生代表大会南京商业学校正式召开。

210位学生代表齐聚在南京商业学校北校区的报告厅内,代表着南京商业学校全体在校生。本次大会由曾志雄曾舒淇两位同学主持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通过学生会奖惩方案、以及校学生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二十七届校学生会主席志博同学向所有参会代表,汇报了学生会2016-2017年度的各项工作成功,以及对于下一届学生会工作事宜的各项建议,发言结束后,由韩钰同学宣读了选举的各项原则,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进行选举,本次选举为推选校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主席团,各代表再经过深思熟虑后,投下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投票结束后,校黄成城书记发言,她向同学们说明,学生会是为学生服务,为学校服务,要有奉献精神,为商校的明天做功出力,添砖加瓦。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本次大会在国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