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工会活动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工会活动

南京商业学校工会开展医学知识科普讲座

来源:编辑:2022-03-08

为迎接“三八节”,关注女性健康、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南京商业学校工会特别邀请江苏省人民医院徐海博士于本3月4日下午2:30-4:00在北校区报告厅开展医学知识科普讲座。

徐海博士是放射科副主任医师,小结节方面临床专家,他为教师们带来题为《肺结节的前世今生》的精彩讲座。徐博士围绕“肺结节的定义”、“CT筛查与辐射”、“肺磨玻璃结节”、“随访及处理策略”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就肺结节的类型、检出,结节与癌的关系等老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让老师们了解肺结节,正视肺结节,科普健康常识。

会后,徐博士还与教师们进行了具体交流,为大家详细分析了体检报告、健康检查中所出现的疑难问题。

此次专家科普讲座融知识性、科学性、生动性、普及性于一体,参会教师们表示,通过聆听专家的讲座,对肺结节的概念与性质有了更明确的了解,针对肺结节各个阶段的相关诊疗建议受益匪浅。今后,工会还将以多种形式组织各类教师活动,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和谐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