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工会活动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工会活动

南京商业学校工会开展教职工健康推广和亚健康调研活动

来源:编辑:2022-03-08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为全校教职员工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生活,南京商业学校工会于今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组织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2月28日起,学校特邀“治未病中心”程帆、童婷婷两位高级诊疗师到各校区开展健康推广和亚健康调研活动,帮助大家“吃出健康来”、“动出健康来”、“调出健康来”。

活动中,两位医生在七个校区分别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诊疗,每天上下午两个时间段接待前来咨询、调理和活动的老师们,向教师们普及了治未病的三个理念:未病先防,防病于先;既病防变;病后防复。同时,通过中医号脉,测血压,颈椎腰椎检查,拔罐、推拿按摩、经络调理、穴位疗法等,为广大教职工普遍存在的颈椎病、腰疼、坐骨神经疼、关节炎、肩周炎等疼痛类疾病及心脑血管、鼻炎理疗,同时进行亚健康职业病调研并运用专业知识进行养生食疗保健知识的普及,还传授教师们规范的保健操、健康舞、颈椎操、八段锦等筋骨活动方法。

本次活动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放松身心、交流沟通、学习健康知识的平台,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温馨的氛围和切实的健康关怀,得到了脚趾员工们的一致认可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