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工会活动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工会活动

南京商业学校召开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一次会议

来源:编辑:2021-05-26

4月20日下午,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建宁校区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工会主席姚庆华、副主席王敏及所有新一届工会委员。本次会议由工会主席姚庆华主持。


会上委员们共同学习了《工会委员职责》和《工会章程》的相关条款,并对南京商业学校工会工作计划及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就如何开展、怎样开展好工会工作纷纷建言献策,提出建议。

会上,工会主席姚庆华发表了讲话。她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将履行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职责,不断创新工作理念,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努力在组织、引领、服务职工方面作出新成绩、体现新作为、展示新风貌。希望工会委员们能够恪尽职守,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尽可能多的开展一些有益于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丰富职工工作以外的生活。

通过此次工会委员会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会职责,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