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取拼搏协作、助力留学梦想

发布者:来源:国际教育2018-05-30 查看数0

2018年5月24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举行了学生广播操比赛,2017届HND班学生也参加了此赛。我校学生每天清晨都会在操场集中做操,这样可以使学生的身体从抑制状态很快进入兴奋状态,使各部机能积极活动起来,以便更好地迎接一天的学习。

中心学生每天要上8节课,学习任务也比较重,适当的运动量对他们的身体康健及高效学习都有帮助,所以我校领导很重视体育运动和竞赛。我校学生参赛队每年都能在省市各种体育竞赛中获得多项奖牌:鼓楼区中小学冬季三项运动会高中组一等奖、南京高校大学生龙舟大赛高中组第三名、南京体育舞蹈协会先进团体......

每年11月上旬,我校都会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行全校师生运动会,激发师生的拼搏、进取精神,培育大家的强身健体意识。健康的身体及心理素质是高效学习和工作的前提。

体育运动可以培养学生独立勇敢、敢于挑战和团队协作的精神,如果学生可以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可以为留学申请的背景提升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