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 申请攻略

发布者:来源:国际教育2018-05-22 查看数0

5月18日下午,HND中心的留学顾问邢老师、宋老师给同学们做了关于英国留学的讲座,关于英国本科教育的优势、留学生可享有的优惠政策、HND班学生出国的几种途径、英国学位等级、申请的流程、各专业留学费用均做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学生的各种提问。

关于HND班学生留学,可以有三种途径:

1.       插读英国本科最后一年,用一年时间完成课程获得本科学位 。

1.这是最传统的方案,被称为Final Year/Top UP。学生可以有很多选校可以选择。

1.学历获得英国任何一所大学的认可,升读英国名校硕士机会大。

2.       插读英国本科的第二年,用两年年时间完成课程获得本科学位。

学习时间2年。学生选择的院校可以更好。学生有更多的时间来更好的过渡语言以及适应生活。完成后升入更好的院校的研究生的机会更多。

3.       先就读英国大学的硕士预科课程,然后过渡到该校的硕士课程,一般需要1年7个月至两年的时间。

学生可以有很多选校可以选择。相对入学要求低。可以在最短时间获得硕士学位。

弊端在第一年读完是拿不到学士学位的。

学生讲座

肯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