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发布者:来源:国际教育2018-05-22 查看数0

一转眼三年来的学习生活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我们15届中美学生也都顺利完成了高中三年来的学习任务并最终拿到了自己理性中的名校录取通知书。

三年前填报志愿的时候,还记得这些学生当时是多么的沮丧!因为中考失利让他们对自己在学习上失去了信心觉得自己以后不会像班级里考上4星&5星高中的同学那样优异。机缘巧合之下,他们最终选择了商校中美班。经老师们三年来的用心培养和呵护,这些学生不仅在学习上非常用心配合,而且也积极参加各项校内外活动。看到他们一个个都拿着国外名校的录取通知书,作为老师,我们真的为他们感到自豪和欣慰。高中三年一路走来,我们看着他们一天天进步,每天都能认真完成每一个任务。尤其是英语口语能力非常突出。不仅课上能够踊跃参与课堂活动;而且课下学生也能热情帮助外教老师。比如带外教去办理交通IC卡以及手机卡。高二期间我们学生都统一参加学业水平测试,最终能取得很好的分数。这个分数对于申请国外的大学也非常有利。

三年了,老师也一直陪伴着孩子们,风雨同舟,走过了国际高中这段美好的日子。我们相信,在未来几年的求学生活中,这些学生一定会取得收获,无愧青春的赠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