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概况

发布者:来源:国际教育2020-05-26 查看数0

南京商业学校为适应经济发展,教育国际化的趋势,秉承办学多元化的理念,于2012年创办了国际教育学院。在办学实践过程中,坚持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引进国外先进的教育资源,将国外教育注重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的优势与中国严谨治学的传统相结合,不断推进素质教育,为学生今后出国及就业打下了良好的语言功底和学科专业基础。

南京商业学校国际教育学院自成立以来,凭借科学的定位和独特的培养模式,目前已初具规模。学校针对家长、学生的不同需求,目前开设了国际商务中英国际班、中新国际本科直通班、中澳国际烹饪班、中加国际STEAM课程班四个国际交流项目,在校师生人数达200多人。

目前,南京商业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已有多届毕业生,他们中间很多学生被世界名校录取,比如12级邢宇宸同学被新南威尔士大学录取,12级孔梦恬同学被莫纳什大学录取,13级孙瑞琦同学被墨尔本大学录取,郭昱彤同学、邱俊杰同学、陈宁皖楠同学被悉尼大学录取,14级陈文艺同学被新南威尔士大学录取,15级王瑞麟同学被昆士兰大学录取,16级魏梓杭同学被墨尔本大学录取......

经过几年的发展,南京商业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完成了学校领导创办时所设定的“趟路走”的目标,学校将进一步完善适应南京商业学校职业化发展的国际职业化教育体系,开创职业化教育新思路,通过与国外教育主体联合开办职业化课程班,引进国外先进职业证书及体系,不断提升我们的教育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