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系第十二周晨会——社团活动伴我行、成就出彩人生梦

发布者:来源:汽车服务系2019-05-09 10:05:09 查看数0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社团活动伴我行、成就出彩人生梦》!

去年我校区社团联合会主席李熙祥同学在全市领导面前,带着社团成员的美好期待,将我系公益社团近五年成果通过PPT、小视频充分展现了出来,获得了评委们的肯定,最终收获南京市优秀社团称号。乒乓球社团秦正潇同学也在筹备接下来省级乒乓球赛。五塘校区第二届足球赛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篮球赛也已成功举办三届!

2012年至今我校共发展了学生社团116个,其中我校区公益社团、舞龙社团、足球社团、篮球社团、乒乓球社团多次在各级别大型活动中,展露锋芒,洋溢同学们青春的活力。红十字社团、心理健康社团、微信自媒体社团则提供了后勤保障、活动宣传等多项服务。

社团的成立为同学们提供了交往、合作、组织管理的舞台,它犹如一个社会生活的缩影,成为同学们从学校走向社会的一个台阶,是培养和锻炼同学们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学生社团联合会是在校团委指导下,引导第二课堂活动、协调社团工作、服务学生社团的学生组织。截止目前,社联已成功举办过届社团展演,每一届百团大战、成人礼汇演展演、每一次元旦迎新会都活跃着我们的社团成员们。希望同学们能够全员参与我校社团活动中来,为自己的职校生活增添新的色彩!,只要你有责任心,充满热情,拥有坚定的信仰和希望,来商校社团联合会这个大舞台上自由展现你自己的特长和个性吧,照亮属于你的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