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年继续教育公共课培训和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来源:汽车服务系2019-05-28 08:05:28 查看数0

各中小学、幼儿园:

根据市区人事局、教育局有关通知精神,现决定进行今年继续教育公共课的培训。

    一、培训对象:今年将要申报高一级职称的人员(副高评正高的除外),无论属于何种系列,都必须接受公共课培训。

二、报名办法:教师先在学校报名, 然后个人扫二维码报名学校名称要一致,姓名要和江苏教师教育培训系统中的一致,身份证号要准确,此次要在省网录入学时)

 

请扫码报名

三、学校集体报名时间:

各单位做好要申报高一级职称人员的统计工作,携带一份打印好的报名表集体一次性报名。

520日、21日(周一、周二)9:00--16:30,到区教师发展中心(北四卫头38号)一楼会计室缴纳培训费用。

、收费标准:根据苏价规[2018]8号文件,培训费140元。

另:教材定价30元,自愿购买付费,上课时由学校统一领取

、上课时间:528日、29日、30日(周—周

每晚6:30-8:30,

地点:南京市商业学校北校区鼓楼区嫩江路36号)

、考试时间:65日(周)晚6:30-8:30。(应考教师,务必带继续教育证书进场,该证书要当场填写,并携带身份证

凡未参加培训者不能参加考试,不能参加考试的老师不予补考

特此通知

鼓楼区教师发展中心

201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