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市参加省第十一届“行知杯”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来源:汽车服务系2019-05-16 08:05:16 查看数0

各中学:

现转发江苏省陶行知研究会《关于举办第十一届“行知杯”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并将有关要求明确如下:

一、“行知杯”初评获奖论文推荐参加当年市教育局教育科学研究学术委员会论文评审。按照南京市教育局教育学术委员会的相关规定,同一人同一年度参加同一部门的征文评选,只能有一篇文章获奖,以最高等次为准。

二、参评论文需在南京市教科所网(http://www.njjks.cn)参加论文网报(由于网报系统升级,上报流程后续发布),网报生成的文章编号填于附件的封面(见附件)。网报时间:2019年4月19日至5月15日。(请各校掌握申报时间截点尽早通知老师准备好申报材料)参评文章未获奖、未发表,参评文章需经过学术不端查重系统的检测。

三.报送材料要求:

1)以学校为单位送交材料,请打印本校参评文章目录(附件1),并将参评文章标明序号,按序排放。汇总表电子稿请于5月16日发至邮箱969456477@qq.com

2)送交纸质论文时间:2019年5月17日(周五)。

地点:鼓楼区教师发展中心。联系人:丁兆宝 18913316517

3)参评费用及报名办法

 本着“以活动养活动”的原则,每篇论文收取评审费50元,主要用于宣传、组织、评审、颁奖等。评审费和文章一并交到各市陶研会、各专委会和有关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