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系足球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者:来源:汽车服务系2018-04-12 20:04:12 查看数0

2018411日下午,在五塘校区足球场上,进行了两场激动人心的足球赛。

第一场对战双方是15城职汽服216联院汽修班。比赛一开始,双方班级就立刻开始了猛烈的进攻,双方的球员们都毫不示弱,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使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你来我往,场上队员激情澎湃,使得比赛紧张而刺激。最后15城职2班以两分的优势取得了胜利。

第二场是两个实力相当的班级,16城职汽营班和16中高汽修班。比赛从开始就异常激烈,双方前锋进攻犀利,双方后卫的防守也可为密不透风。经过几番焦灼,16中高汽修班率先进入漂亮的一球,16城职汽营班也不甘示弱,在后续的交战中突破防守打成平局。下半场两队球员都已汗流浃背,可依然坚持着奔跑防守,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在11的结果下结束了。

从这两场激烈的比赛中可以看出各班实力不相上下,但有的班级实力确实比较突出。他们为我们奉上的这场精彩的足球盛宴,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风采、他们的激情,和他们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每个班级都能发挥出更高的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