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系 校内技能认证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来源:汽车服务系2017-05-14 15:05:14 查看数0

为了深入开展南京商业学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商贸分院)“三业三争”教育实践,全面落实“能行天下”人才培养模式,营造人人手握技能、崇尚技能的范围,培育“工匠精神”。结合系部专业课特色,我系部在5月12日对全体学生进行汽车营销技能考核,通过本次技能考核使我系部的整体操作水平和沟通技巧有了明显提高,也比较全面的了解我系部学生的整体水平,同时通过此次考核也充分调动来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我们将以此认证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把今后校内等级技能考核开展得更加成功,为系部办学能力提升做出更大贡献。此次考核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学校各部门的理解和积极配合。考核工作得以顺利完成,是与学校的领导的重视以及全体员工的团结协作分不开的。本次考核是对系部所有师生技能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检阅。技能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到我系部的发展。我们将认真总结,倾听各方宝贵意见,改进不足,内练素质、外塑形象,不断完善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