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南京商业学校教科研先进系部、 教科研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来源:汽车服务系2019-02-25 08:02:25 查看数0

为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在学校内涵发展中的先导作用,总结学校在2018年教育科研工作所取得的经验,肯定成绩,表彰先进,逐步形成我校浓厚的科研氛围,阶段性地培养一批科研型的骨干教师队伍,全面提高我校教科研的水平和质量,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的深入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南京商业学校教科研先进系部、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对象

全校积极参与教科研的系部和教师

  二、评选条件 

(一)教科研先进系部

依据2018年系部教科研考核成绩直接认定。

(二)教科研先进个人

1.拥护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热爱教育事业和教科研工作

2.积极投身教育改革,2018年主持或参与(核心成员)级以上课题,阶段研究成果较丰富。    

3.2018年在省市级以上期刊杂志发表论文1篇以上,或在市级以上论文评比活动中获等奖以上,或参编书籍达一万字以上等。

4.积极参加级以上教学类比赛,并奖项的

5.积极参加校“智慧课堂年”活动,成绩较突出。

6.积极组织或参与教科研活动,在系部有一定的影响。

三、评选程序

⒈教科研先进系部由教师发展中心根据2018年系部教科研考核成绩直接认定,取均分前两名。

2.全校教师可根据评选标准申报“教科研先进个人”,填写《教科研先进个人申报表》(见附件1)。       

3.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校内专家组对申报的先进个人进行初评,确定推荐名单报至校领导批审。

4.各系部教科研先进个人名额为系部总人数的5%。

5.教科研先进个人原则上三年内不重复申报。

三、材料报送要求

1.《南京商业学校教科研先进个人申报表》(附件1)(纸质稿1份及电子稿)

2.相关佐证材料。包括论文、课题研究过程性材料、竞赛证书、荣誉证书等,与申报表装订成册,一并报送。

3.各系部填写《南京商业学校教科研先进个人申报汇总表》(附件2)(纸质稿1份及电子稿)

4.材料报送截止日期:20191月15(周二)

5.电子稿请报送邮箱:njsxjks@126.com(电子稿请打包,压缩文件名:系部名称+教科研先进个人+年月日)

请各系高度重视此次评选工作,在认真总结本系教科研工作的基础上,广泛动员广大教师依据评选条件进行申报。

 

附件:1.南京商业学校教科研先进个人申报表

        2.南京商业学校教科研先进个人个人申报汇总表

       

 

       南京商业学校

20191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