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4南京商业学校党委五塘支部组织生活会通讯稿————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立德树人的优秀教师

发布者:来源:汽车服务系2018-10-24 10:10:24 查看数0

2018年10月24日下午两点,南京商业学校党委五塘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五塘支部的党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首先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做立德树人的优秀教师”的重要内容,第一部分学习了江苏省教育厅2018年9月30日召开全省教育系统警示会议的重要内容,通报了江苏省教育系统五位领导干部违规违纪的情况。学习了葛道凯厅长的专题讲话: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自律,自觉维护教育社会形象和社会声望,树立高尚道德情操不断增强法治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建立长效机制等重要的发言内容。

在组织生活会上要求党员自觉做好七点:1)立德树人,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身教重于言传。(2)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3)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4)以父母对待子女的心态对待学生,包括学习或行为有困难的学生。(5)以做善事的心态对待学生,包括学习或行为有困难的学生。(6)以如履薄冰的心态自觉提升教育教学能力。(7)以坚定不移的心态自觉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

组织生活会的第二部分,党员们在姚校长的带领下共同学习十九大应知应会40题,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我们一题一题地学习,一题一题地讨论,一遍一遍地加深印象,一次一次地巩固十九大的重点知识内容。

组织生活会的第三部分,南京商业学校党委五塘支部的葛周军老师在党委委员姚庆华校长的领誓下进行了神圣的入党誓词宣示,支部其他党员在校长的带领下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非常成功,广大的党员接受了深刻的教育,加深了对十九大的理解,加深了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立德树人的优秀教师”的领悟,葛周军老师在入党誓词的引领下将会更加坚定,更加努力,更加快速的沿着共产主义理想大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