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1-04-30 查看数0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南京及江苏地区为主的各类中小微型企业和非营利组织的会计专业人员职业群,能够从事财务会计核算、纳税申报及财务大数据分析应用等管理会计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江苏地区为主的各类中小微企业和非营利组织的会计专业人员、税务专业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会计、大数据财务应用与分析、预算管理、投资管理、融资管理、成本管理、税务管理、绩效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江苏地区为主的经济的货币金融服务业、资本市场服务业、保险业以及其他金融业的银行服务人员、证券服务人员、保险服务人员以及其他金融服务人员职业群,能够从事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电话客服、理财顾问、市场营销、保险核保、保险理赔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电子商务专业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批发业、零售业等行业的销售人员、商务专业人员、商务咨询服务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营销推广、运营管理、客户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