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开展了团总支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查看数0

11月9日,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团总支部在李心怡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总支活动。会议由韩宇阳同,沈煜坤两位团干部主持,部分团员代表参加。

首先,系团支部书记韩宇阳带领团员们一同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广大青年要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接着,付金宇和杨博雯两位同学 进行了“以青春之名 书写新华章”主题演讲。付金宇同学还讲述了自己成为学生团干后的工作经历及对未来展望,杨博雯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的经历,同时也鼓励团员积极进取,奋发努力。团员们感受颇深,一时间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最后,对参加校内志愿活动的团员进行表彰,为他们颁发了志愿者证书,并鼓励在场团员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争做青年先锋,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商校莘莘学子志存高远、立志成才的优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