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秋点兵,最是忆军训”

发布时间:2022-10-18 查看数0

军训是学生在校期间一次重要的人生旅程,为了充分展现我校学生在军训中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学生参与各项校园公共活动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健康成长,财经系针对21、22级学生开展了一次“沙场秋点兵,最是忆军训”主题活动。


在学生锻炼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征集军训中“美好记忆碎片”,通过拍摄照片或者短视频的方式,锻炼同学们在军训中发现崭新的、美好的自我与集体,用军训的美好记忆开启全新的学期。

活动围绕“军训”这一主题,提交军训过程中最难忘的片段,可以是通过一张意义非凡的【照片】,也可以是一段深入人心的【短视频】剪辑的形式。

学生们所提交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学生军刻苦训练的军营精神,也展示了学生的拍摄水平。

本次活动倡导学生在刻苦训练的同时,自己动手记录点滴生活,或苦或甜,为美好定格,也为成长留下有意义的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