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

发布时间:2020-05-22 查看数0

漫长的寒假终于结束,5月12号,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返校报到。

同学们都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地来到了教室。报到安排正式开始之前,大家滔滔不绝地分享着自己的假期生活,虽然每位同学之间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但也藏不住大家内心的喜悦。

随后,老班来到班上,开学第一课正式开始。首先,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大家交流了疫情期间的相关新闻和自己的一些亲身经历与感悟,我们对为抗击疫情努力的每一个人心生敬佩和感激。同时,老班也通过视频,教会了我们一些抗击疫情的防护策略,例如七步洗手法等等,也布置了班级中每天测量体温、消毒教室等任务。疫情不结束,我们不松懈。

接着,班主任和我们强调了校规、班规。在特殊时期,我们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纪校规。尽快调整好自己的作息,也调整好心态,适应开学后的学习、生活。

最后,我们对教室和包干区进行了大扫除,并做好消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