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复学 夏至人归

发布时间:2020-05-22 查看数0

五月十二日上午,沉寂已久的校园里充满了暖意和生机,早上,南京商业学校一至三年级的学生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走进校园,各种安检设施一应俱全,校门口放置了红外线体温检测棚,师生入校前要先测体温,合格后方可入校,学生要间隔一米,有序排队,分批错峰入校,接受热感应成像仪测温。电子屏下“新冠肺炎预防措施”等宣传栏有序摆放。

为帮助学生理性客观面对疫情,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保持积极的生活心态,17联院会计1班的班主任郝捷老师为本班同学播放了新冠肺炎的科普视频,接着为大家普及了在校期间应该怎样佩戴口罩,如何洗手等健康常识,同时,她强调如果身体出现不适,立即去医院就医,杜绝带病上课的现象。她要求同学们,做好防疫和学习两件大事,既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制度,做好个人防护,也要规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

在2020年的新年到来之际,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响了,经过几个月的斗争,疫情消减。在学校的全力保障下,我校学生已经有序的回归校园生活,我校还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为学生的在校生活保驾护航。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关于春天的梦想。我们共同期待着,能在春暖花开之时,如负冰之鱼,破冰而出,载梦飞翔,去迎接2020的累累硕果。

17联院会计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