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通讯稿 ——春回南商,迎接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0-05-22 查看数0

56日,终于迎来了我们16级学生返校的日子,对于这迟来的返校,我们的心情是格外复杂的,放假前,我们满怀着对休假时光的期待,然而在度过比原先计划长了2倍不止的“寒假”之后,我们的期待却慢慢转向的新的学期。对于我们而言,这可能是我们在校读书上课的最后一个学期了,从一年级时,觉得这样的时光太过漫长,而由于疫情的突如其来,却大大的减少了这段时间。

所以,当许久不见的我们,戴着口罩,只露出眼睛坐在教室里时,心里更多的是新鲜和期待。

在报道的开学第一课中,班主任李老师首先就向我们介绍了关于疫情的情况和防护措施,有的小伙伴偷偷揭下口罩却被老师阻止,并向我们介绍了传播途径。

我们齐心协力把整个教室做了个消毒和打扫,班主任这才向我们提出了新学期的目标和要求,为我们重新树立了学习风貌。从开学第一课中,每个同学都受益匪浅。


16联院金融1

刘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