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道战表演感受红色精神 大马戏表演畅享欢快时刻——2019年秋游记

发布时间:2019-11-19 查看数0

20191113日,18级全体学生展开了秋游活动,本次秋游的地点是雨发生态旅游区,雨发生态园位于浦口区汤泉街道龙井社区,距南京主城区16公里。由学校校车统一接送去目的地。本次秋游,学校组织集体观看地道战情景剧表演和欧洲大马戏表演。


   地道战情景剧,地道战是中国抗日战争时期,在华北平原上抗日军民利用打地道打击日本侵略者的作战方式。地道战战法从晋察冀边区保定清苑的冉庄开始经过不断的发展,从单一的躲藏成为了能打能躲、防水防火防毒的地下工事,并逐渐形成了房连房、形成了内外联防,互相配合,打击敌人。地道战情景剧的演员们拍的很逼真,把地道战那段真实的历史还原出来,枪声、炮火、对话声等等都十分精彩。让我们真正的体会到了革命先辈流血换来的和平,我们商校学习将更奋发努力,报效祖国,牢记革命先辈,牢记历史。

欧洲大马戏表演,所有18级学生来到剧场内,就座后,音乐声震天撼地,十分动感,紧接着,主持人开场白,有大马戏魔幻场景,绚丽的灯光配合全新激光舞美设备,完美立体的音效烘托精彩绝伦的场景。之后有小丑滑稽秀,诙谐幽默。接着是异域风情舞蹈,金发碧眼的异国少女们,将美丽的倩影留在舞台中央,还有马术竞技,英姿飒爽的驯马师展示了高超的技术。最后是个极限魔轮,一群少年脚踩魔轮,蒙眼、跳绳,险象环生。这些精彩绝伦的表演让同学们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尖叫声、呐喊声,最后所有表演人员谢幕,挥手告别。

此次秋游,让同学们既放松了自己也让同学们传承红色精神。同学们收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