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武术、弘扬国学——财经系武术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查看数0

财经系武术社团,共有11位社团成员,在社长韩旭,副社长贾光玥的带领下与指导老师黄振亚一同,本着“发展武术、弘扬国学”的建社宗旨,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生课外生活。社团成立至今,积极参与学校各种活动,多次参加南京市武术比赛,并获得了南京市精英赛一等奖,武术锦标赛二等奖等一系列奖项。

武术社团开展至今已逐步走向成熟化、正规化,从锻炼同学的自身素质出发,为广大爱好武术的同学们的身体体能着想,主要以加强社员的体能训练、技能训练、进行素质培养和团队精神的培养。

通过举办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武术社团把宣扬武术精神与宗旨,传授武学知识与技能作为自己的重心所在。在它的努力下,我们可喜的看到,武术逐渐走向更多的人,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一个逐渐走向成熟的学生组织。虽然武术社团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但它不断在进步中吸取教训,积累经验,为进一步做好同学们的服务工作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