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最美”绽放在校园 --南京商校财经系最美教室评比

发布时间:2019-03-27 查看数0

班级文化是班级的灵魂所在,是班级生存和发展的动力,对学生的发展具有潜移默化的作用。为营造和谐文明、积极向上,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优化育人环境,促进班级管理,3月11日—3月26日,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在大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基础上,在全系部范围内开展了一次“最美班级”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系部各班级师生们的热烈响应,各班集思广益、精心构思,全力美化自己的教室。结合各个专业的特点,不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而且色彩鲜艳活泼,图画生动,营造出了一个个主题鲜明、色彩和谐又各具个性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

教室里每一面墙壁,每一个角落都彰显特色,“书香浓郁的图书角”、“绿意盎然的小植物”、“板报”等,处处彰显着班级个性文化。评委老师置身其中,深深被教室中的每一处精致细节所感染,真正做到了一班一特色,有形的环境与无声的文化有机结合,创造出了一片充满生机的教室文化天地,让学生在无声的熏陶中受到教育。

本次评比活动,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促使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从而形成健康向上的班风,还展现了师生的创新与活力,也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为班级环创增光添彩。让“最美”绽放在校园,也绽放在全体师生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