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身边做起,给生活一点绿色 --记财经系一次特殊的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查看数0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校园文化生活,突出文化育人氛围,提高文化环境育人功能,财经系将开展“最美教室”系部班级文化布置的评比活动。

为了配合此次活动,财经系学生会联合财经系手工社社团动员全体社员制作绿化手工,并且种植多肉植物,积极呼应“最美教室”评比活动,在社团指导教师高梦雪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一起动手,团结互助。财经系学生会的同学们,一个个充当“活雷锋”,帮助手工社的社员们一起动手,做绿化手工,种植多肉。各位同学不喊苦不喊累,为多肉植株准备花盆,将松软的土壤放进花盆,一个个亲手把一株株可爱的小多肉植株放进花盆,掰掉多余的叶子、剪掉枯萎根部、继续填土、浇适量的水,精心呵护多肉植株。

财经系学生会的同学们帮助他人、无私奉献的表现,发扬了雷锋精神、弘扬传统文化。财经系手工社社团则是从身边做起,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一点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