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 爱在社区 --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参加凤凰街道志愿者联盟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05 查看数0

3月4日,由鼓楼区凤凰街道教工新村社区、南京商业学校、鼓楼区“积木党建”平台共同举办的志愿者联盟启动仪式在南京商业学校报告厅举行,南京商业学校张利海书记、凤凰街道工委领导、教工新村社区领导、凤凰街道驻区单位各志愿者代表、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志愿者团队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联盟启动仪式上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志愿者与街道社区其他社区志愿者共同宣誓,奉献自己的爱心,致力社区服务。在前期的志愿者活动中,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志愿者团队服务社区,先后参加了街道社区组织的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服务活动、保护秦淮河护河巡查志愿活动等多项志愿活动,得到了街道社区领导居民的一致好评。今后,学校财经系志愿者服务团队将根据社区需求,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服务社区。

学校将组织在商校财经学生走进社区,服务他人、奉献社会,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凤凰街道蔚然成风,让学生们在南商的这段的日子成为人生有价值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