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庆元旦 ——财经系组织举办元旦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3 查看数0

辞旧岁欢欣鼓舞人心暖,迎新春豪情满怀情意浓。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丰富班级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2018年12月29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迎新年、庆元旦”班级联欢活动。

活动由校学生处统筹,系部具体实施,各班级自行组织。为了开展好此次迎新年活动,不少班级从两周前就开始精心策划,细致准备,节目训练、主持人选拔、物资采购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当天中午,各班级就开始紧锣密鼓地擦墙、刷地、悬挂装饰,整个校园洋溢着节日的喜庆。

联欢中,同学们尽展才华,以歌声、舞蹈、相声、游戏、诗歌朗诵等形式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祝愿。学校殷树凤校长、张利海书记深入到各班级学生中间,与同学们共同庆祝这美好的节日。大家欢聚一堂,用激昂的歌声唱响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用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期盼。师生互动演出更是将联欢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用阵阵欢笑和掌声表达了他们对老师的祝福,以及对班级的热爱!

校园内处处流光溢彩,气氛活跃,洋溢着喜庆欢快的节日气氛。为保证联欢平稳进行,当天,学生处、系部及学生会全时段在整个校园和教学楼内加强巡视,保证了活动的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