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召开团总支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查看数0

2023年3月15日,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团总支部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系团总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财经系团总支部副书记朱梓艺主持。

   首先,负责财经系团总支部工作的李心怡老师寄语。李老师肯定了各班团支书的能力,并表示从现在开始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到团总支部的各项工作中去。李老师分别颁发了“区两红两优” 奖状和“团总支部学生书记、副书记” 聘书,团总支部韩宇阳,沈煜坤两位学生书记颁发了“优秀团干部”荣誉证书。
   其次,财经系团总支部学生书记赵青发言。首先,对上个学期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总结并对积极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提出表扬。其次,肯定了各班团支书在系部团委工作中发挥的作用。最后,希望各位团支书能够在新的一学期里将财经系团总支部建设的更好!

最后,在财经系团总支部王怡欣学生副书记的带领下,再次学习了团总支部各项常规工作的流程以及标准。
    本次团总支部表彰大会的召开,即是对大家的工作予以肯定,也是向大家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各班团支书能够继续珍惜岗位,牢记职责,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以此来展现南商学子特有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