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 ——记19城职电商2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查看数0

1949年,新中国成立历经沧桑铸就了现在的我们 这是一个幸福的时为祖国打call!也为自己鼓掌打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身为中国人我们情系灾区血脉相连,钱钢老师写过一首诗讲唐山大地震,大意是:大娘坐在那里,路边架着锅,正在烙饼,她的面粉是从山东送来的,锅是从辽宁送来的,煤是从山西来的,油是从河南来的,全国人民都在关心唐山,在大妈的锅里,你看到了阶级友爱。

市场全球化、消费娱乐化,基于大数据的个性化、线上线下全渠道联动,没有一个国家能像当今中国这样,以一种说到做到、只争朝夕的方式将百姓的一个个期待逐个变为现实。

六十九载不懈探索与努力,党和人民挥洒着汗水,用无限的热情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宏伟历程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实现着国富民强、民族复兴的百年梦想,九十个春秋冬夏,锦绣大地神采飞扬,万里江山如诗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