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社团—Melody社团

发布时间:2016-11-23 查看数0

宣传语:我们社团是以舞蹈和音乐为主开展活动的。目的是让社团中的艺术爱好者,可以相互交流,共同前进。舞蹈可以让我们强生健体、修生塑体;唱歌可以让同学们提高对音乐及韵律的感受力。而这些都可以让我们相互切磋、展示个人才艺、更好的完善自我。

欢迎大家加入我们,让我们一同创造属于我们的艺术世界吧。

2016-2017第一期计划

本学期我们社团主要围绕两个主题开展活动

活动一:日常交流

在舞蹈方面:我们会组织学习不同风格的团体舞蹈,让社员们感受不同舞钟的区别。另外还会积极的参与校内校外的有关活动。

在舞蹈学习与练习的时候,社团内有舞蹈基础的同学可以手把手的教没有舞蹈基础的同学,大家在交朋友的同时起到一学习的作用。同时掌握正确的舞蹈基本要领,了解基本的动作,及基本准确。

舞蹈计划:Akb48/Snh48、x玖少年团、Bigbang、Secret、缪斯等舞团的舞蹈。

在音乐方面:组织同学们学习并练习歌曲。像舞蹈一样,也会踊跃报名相应的活动。这都将会对提高学生对音乐的节奏感及音乐的感受力有帮助,并且增进学生群体的合作精神。

音乐计划: 周杰伦、银临、清水翔太、泰勒斯威夫特、金泫雅等歌手的歌曲

目的:让学生在唱唱、跳跳、动动中去感受音乐,理解音乐和表现音乐,使学生的身心健康得到发展。

活动二:学期总结

待到本学期社团活动将要结束的时候,社团内会组织“才艺比拼”分别分为两组来进行比赛——“白组”(音乐)与“红组”(舞蹈)

各自组内竞赛,社员评比名次,优胜者将会拍摄视频作品投稿到交流平台。

竞赛标准:

1、 要有感染力

2、 节拍在点上

3、 舞蹈动作要有着力点

4、 音乐发音要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