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捧一书,心行万里” ——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

发布时间:2024-03-19 查看数0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好的阅读习惯从晨读开始,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去听朗朗读书声。为了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晨读习惯,营造浓厚读书氛围,打造书香校园,提高学生的朗读能力,树立良好的文明道德风尚。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于3月5日至8日期间开展了以“手捧一书,心行万里”为主题的晨读评比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各班集思广益,发挥创意,充分展现出了南商学子的风采。 随着晨读铃声的响起,在各班级课代表的带领下,同学们以洪亮的读书声打破了清晨校园的寂静,书声萦绕耳边的同时,也响彻校园的一角。部分班级还做了丰富精美的课件,方便同学们更好的理解所读内容,同学们把书捧在手上,目光炯炯,神色激昂,以最饱满的精神、最昂扬的姿态对待此次晨读评比。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读书,能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不断探索,不断成长。本次晨读比赛,不仅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更是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的人生态度,让学生们能够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为自身成长积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