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零距离,书香传天下” ——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5 查看数0

书香浓郁,情暖深冬。为进一步传扬中华传统文化,发扬雷锋精神,传递南商学子的浓浓爱心,2023年12月5日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开展了校园爱心捐赠活动,并向上海享物公益基金会组织捐赠图书角,旨在帮助山区儿童解决教育物资匮乏问题,让山区儿童通过阅读开拓眼界,勇于追求梦想。

此次联合上海馨心医学科技发展基金会、上海市嘉定区武宁路实验小学及“远方书声”公益项目的捐赠人们于2023年12月共向梁河县捐赠班级图书角40个。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参与其一,通过公益公众号与基金会负责人线上联系并顺利完成捐赠活动。2023年12月9日,上海享物公益基金会组织向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颁发公益捐赠证书,并宣布班级公益图书角第1159个图书角筹集完毕。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为山区儿童创造阅读条件,领略新世界,充分发挥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引领、示范的作用,同时为城乡交流与研讨搭建了平台,对推进乡镇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有效开展及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教育理念,更让这世界充满爱,让这冬日添份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