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闲置 情溢南商

发布时间:2024-01-02 查看数0

为更好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同学们关心他人、乐于奉献的思想品质,在实践活动中培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于12月4日中午在北校区操场举行了爱心义卖活动。

义卖活动前期的准备工作中,同学们集思广益,发挥创意。各班设计了专属标语,还准备了各种形式的宣传海报,精心布置摊位,展现了商校学子的风采。

中午12点10分各班在规定的位置摆起了小摊,小摊上摆放了各种书籍杂志、玩偶、饰品,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等,义卖活动的各类物品价廉物美,作为义卖员的同学们热情地招揽前来选购的顾客,有的绘声绘色向顾客描述商品,有的积极主动寻找顾客,有的拿着喇叭大声吆喝,有的班级还设置了套圈游戏,不少同学都跃跃欲试,作为顾客的同学们被琳琅满目的商品所吸引,都争先恐后购买着自己喜欢的物品。整个活动现场暖意涌动,爱心浓浓摊位前聚集了许多同学和老师,大家不仅买到了自己需要的物品,更重要的是为爱心工程尽了自己的微薄之力。

爱心不售罄,为善无大小,爱心恒久远。滴水成渊,金钱有价,爱心无价,这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一个为学校展示自我的平台,一个锻炼了学生的组织能力、自我管理能力、社会实践能力和语言交际能力,也为公益传递了价值,让爱的阳光挥洒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本次义卖所筹善款用以捐赠鼓楼区红十字会。此次义卖活动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