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南商 悦动2024” ——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元旦汇演

发布时间:2023-12-28 查看数0

在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于12月25日在北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23年元旦汇演活动。本次汇演以“筑梦南商,悦动2024”为主题,展现了南商财经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丁卫刚校长、周化光校长,罗飞主任、学生处麦磊主任,黄防栋主任,财经系徐培主任、许丹青主任、周容容主任以及财经系学生代表们共同见证了这场文化与艺术的盛宴。

此次文艺汇演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班级学生积极参与,精心准备。整个汇演分为舞蹈、歌曲、魔术等,多个环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汇演在财经系文艺部的钢琴、吉他、小提琴合奏的《起风了》中,拉开了帷幕,观众们领略了乐器的魅力,令人如痴如醉。“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汉服社成员带来的话剧表演《将进酒》共同领略诗仙李白笔下的豪迈不羁。中华武术表演《太极棍》以柔克刚,以静制动。《魔术》看似变化万千,实则以无形胜有形,在场的同学们随着剧目的更迭而热情鼓掌。舞台上舞姿优美、歌声嘹亮,舞台下喝彩阵阵、掌声四起。整台节目气氛浓郁、引人人胜、高潮迭起,全体师生沉醉在欢乐的海洋中。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本次汇演还特别设置了互动环节,不仅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也使现场氛更加热烈。最后,本次元旦文艺汇演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财经系全体师生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的一年,共同期待美好的未来!

此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财经系学生的多才多艺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此次汇演也为学校注人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为学校的未来注入了新的信心和希望。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