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团总支部召开入团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查看数0

11月25日,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团总支部在李心怡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入团工作启动会,系团总支部书记韩宇阳主持会议。

根据校团委的统一要求。会议开始,韩宇阳书记布置系团总支部助理利用午休时间逐班统计各班人数及团员数量,他指出:财经系团总支部要认真落实校团委的各项工作要求,每一次工作都要保质保量完成。在助理们的精诚合作下,工作顺利开展。

之后,韩宇阳书记向参加会议的各班团支书分发本学期入团申请表并详细介绍了入团申请表的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以及一审后的其他工作安排。提醒各班团支书要按时完成任务,负责到位,把积极分子的入团工作放在首位,做好积极引导以及协助工作。

相关班级团支书按时参加会议,认真听取关于入团申请表的填写说明,为积极分子申报工作做准备。大家互相交流了关于表格填写、资料准备、审核需求等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财经系的团支部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同学们搭建了更好的锻炼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