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省中职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商务营销类技能考试在南京商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3 查看数0

2022年11月22日,我校按照江苏省中职学业水平考试技能考试工作相关要求,安排组织中职134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商务营销类电子商务方向技能考试。为了更加顺利、有序的组织本次技能考试工作的开展,学校、系部领导高度重视,成立考务工作组,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项会议,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学考工作。

整个考试工作根据省学考制订的考试实施方案严格执行,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电子商务方面考核网店设计与装修、网店运营推广、电商客户服务等三项基本技能。考生认真操作,有条不紊,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中职学业水平考试是职校学生的重要考核模式,南京商业学校一直做为重要工作常抓不懈。今后将围绕学考制定一系列的实施方案,在提升整体教学质量的同时,将学业水平考试提升到新的高度,调动学生对专业课程学习的热情,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

撰稿人、摄影:马赛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