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经典,品味人生 ——江苏省汤向阳名师工作室读书沙龙活动在南京商业学校北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6 查看数0

教师精神成长,需要丰富的阅读滋养;教师专业发展,需要经典的教育专著引领。为了有效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之际,江苏省汤向阳名师工作室读书沙龙活动在南京商业学校北校区顺利举行。在汤向阳副校长的带领下,老师们相互分享阅读收获、传阅读书心得,随后分小组朗诵自选片段。有的老师提前录制好了朗诵内容,有的老师则是现场精彩演绎,题材丰富多样,形式新颖独特,为老师们呈上了丰富的精神大餐。

汤向阳副校长在活动最后对老师们的朗诵做了详细点评,并提出中肯意见,同时评选出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此次“诵读经典,品味人生”读书沙龙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撰稿人:徐培

                                                                                                                           201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