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教诲,谢师恩 ——财经系“教师节”活动剪影

发布时间:2019-09-16 查看数0

教诲如春风,师恩深似海,金黄飘飞的落叶,带我们走进了丰收的九月时节。在这个月里,有一个特别的节日——教师节,2019年9月10日,南京商业学校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

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德育处、学生处联合向学生会发出倡议,同学们将以实际

行动报答恩师,表达对老师们节日的祝贺。

早上7点10分,学生会成员便纷纷前往校门口,排列整齐,向每一位进入校园的老师,送上包含我们心意的绿色盆栽和一句话语“老师您辛苦了!”。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是默默无闻的蜡烛,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崇高的事业。我们无论走到哪里,无论飞得再高再远,都不能忘记老师呕心沥血的教导,都不能忘记学校给予我们的培养。在此,我们全体同学发自内心地对老师们深情地说了一声:“谢谢您!老师!”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感受到了老师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由衷地向老师表达着他们的敬意,而老师们在身心得到放松和休息的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爱心与责任。庆祝教师节的活动,是学校师生间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气氛。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值第35届教师节来临之际,祝全天下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安康!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