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手工,心在创意——财经系DIY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查看数0

财经系手工DIY社,共有9位社团成员参加,由社长王可欣主持,指导老师是高梦雪老师。DIY社的宗旨是“爱在手工,心在创意”。继承和发扬民族传统艺术,努力创新。提高个人动手能力,发挥学生特长,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手工DIY社的标志是一双美丽的手,首先寓意着手工社,其次想通过这双美丽的双手做出美丽的手工。

让学生感知到手工制作的创意空间是无止境的,使学生有强烈的学习和创作欲望。形成对自己的控制能力,尤其是手眼脑的协调运用。让学生懂得制作与生活学习的相关道理;形成自悟的习惯。通过动手制作,启发学生观察生活中的美,通过艺术美化学生的心灵。使学生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并通过想象力 创造力的培养,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

社团重点在于社员可以自己参与进来,通过自己的创造从中得到乐趣同时获得美化生活的饰品。我们已经举办成功了多次活动,主要有剪纸,折纸,串珠玫瑰,苹果,海绵宝宝,等。社员们也在活动中互帮互助,认真学习,体会到手工制作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