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丰富校园生活——财经系悦音校园剧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查看数0

财经系悦音校园剧社是一个由戏剧爱好者自发组成的戏剧社团,共有18位社团成员,由社长马顺婕与指导老师刘鹰,与同学们共同排练、演出,交互技艺、增进友谊,弘扬戏剧艺术、丰富文化生活。

悦音社本着营造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宗旨,为了进一步弘扬民族文化,提升在校学生的戏曲表演功底,丰富学生的戏曲舞台经验,让社团活动更有活力,悦音社多次参加校园戏曲大赛,并逐渐掌握大型比赛的经验,到目前为止,财经系悦音社已涌现了不少表演人才,在社团的演出历史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每年悦音社都会组织社员参加戏迷交流,打开眼界,增长经验交流,主要包括与其它学校的戏剧社同台演出,丰富社员的舞台表演经验,在与他人的表演中共同成长,取长补短。

  悦音社丰富的活动和深远的影响力是有目共睹的,赢得了越来越好的口碑。他们一直坚持着他们的宗旨和原则,努力传承和发扬这优良传统和作风,全社上下齐心协力,同舟共济,攻克了一次又一次的难题,努力开拓创新,给在校学生们带来了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社员们也得到了更大的能力锻炼,身心的陶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