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来我校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30 查看数0

2019426日下午,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会计专业教师一行9人,由该校校长助理覃艳帆老师带队,到我校进行参观学习交流。孙蓉主任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与办学思想,朱澍宁、陈娟老师讲解了会计教研组、会计集训队的组织建设及各项工作的开展。学习交流过程中,覃校长一行赞许了我校教育教学等各方面的办学特色,两校教师就“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教材使用、学生考证、集训队训练比赛,以及会计专业师资培养发展的经验”等多方面进行了研讨。

学习交流当天正值期中考试,也让广西的老师们看到了南京商业学校严谨规范的考教作风和师生优良的素质素养,感受到浓浓的教书育人的氛围。


会后,孙蓉主任和朱澍宁、陈娟老师又陪同老师们参观了实训楼,包括会计文化展厅、会计实训室、京东电商实训室等,并作了相关的专业介绍,广西右江民族商业学校的老师们都感叹受益非浅。这次学习交流活动为我大商校又一次提升了在全国同类高职校的知名度。

撰稿人:朱澍宁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