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来我校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30 查看数0

为加强学校专业建设沟通与交流,422日下午两点,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在赖凯洪书记的带领下一行9人到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参观学习,学校汤向阳副校长,诊断与评估中心鲍亚伟主任,财经系分管教学的黄荣荣副主任热情地接待了访问团。


交流期间,汤向阳副校长带领访问团参观财经系会计文化展厅、正保财务云共享中心,汤向阳名师工作室,京东实训中心。在随后的座谈会中,汤向阳副校长从学校文化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学校管理模式、工匠精神培育、实习生管理、教学主题面活动、两个中心的使命、发挥示范辐射的服务功能等十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专业发展的做法和经验。


随后,财经系黄荣荣副主任就系部专业建设,大赛成绩、技能闯关、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和沟通。座谈会最后,两校在学校管理模式、诊断评估中心功能、实训基地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赖凯洪书记代表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向南京商业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