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行天下,奋勇拼搏 ----电子商务国赛集训在我校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19-04-30 查看数0

目前,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国赛培训和选拔正在我校火热进行中。从去年11月到今年4月,从隆冬到春天,全省各市参加集训选拔的学生和老师,在南京商业学校的校园里留下他们拼搏和奋斗的身影。

在几个月的训练比拼中,专家组老师轮流坐镇集训现场,保证集训的质量,为学生操作水平不断进步保驾护航。专家每周定期检测学生的训练情况,通过检测归纳总结各队学生的失分点,帮助学生不断的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

几个月的拼搏中,在集训室里有竞争,但更多地是同甘共苦的情谊。从开始的13支队伍到现在的5支队伍,一路筛选考验的不仅是选手和指导老师的实训能力更考验着每个参赛队伍的心理素质。积分赛意味着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每一支队伍都没有放松和懈怠。他们放弃休息不断钻研新的平台,为的就是能够不断进步取得好成绩。从新学期开学以来各队选手从陌生到熟悉,在拼搏的过程既是竞争对手更是志同道合的伙伴。指导老师在集训过程中也是全程陪同指导,从字体到画面布局指导老师从细微到宏观逐层把关,帮助学生快速提高作图的能力和水平,为学生们取得更好的成绩付出了大量的心力。

我校作为江苏省国赛集训的培训点,一直以来学校和系部的后勤支持,让学生和指导老师可以心无旁骛的拼搏向前。我校领导,在大赛集训期间多次莅临现场,关怀参赛选手。财经老师们,更是全程参与,保障每一次考核和训练的顺利进行。信息中心根据大赛需要安装指定软件,调试电脑。学校食堂每天为大赛学生和指导老师提供放心营养的午餐。南京商业学校,用心为参加国赛集训的各队选手搭建舞台,希望学生能够取得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