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引领促发展 聚焦教研共成长

发布时间:2019-04-28 查看数0

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与正保财税邦合作的财务云共享课堂已经运行了近两年,会计专业同学们在模拟账务和真账处理过程中更加牢固的掌握的专业知识,将技能学习与实践工作紧密结合,为未来工作做好了扎实的准备。

系部专业教师进一步开展了相关的课题研究,教师与正保财税邦的授课教师建立了一对一的交流关系,我系经济法教师赵雪近期与正保公司税务讲师江海洋开展了有关税务课程的教研。

江海洋老师向赵雪老师介绍了正保公司开发的税务课程软件,赵雪老师从专业知识角度提出了软件在授课中需要不断适应税务政策变动的部分。双方就如何进一步运用企业软件在课堂中引领学生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岗位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实践证明,我系与正保财税邦企业的合作不仅有利于学生在专业课堂中实践企业的真实工作内容,也将有利与企业相关业务适应不断改革的国家财税政策。

我们真诚的期待,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与正保财税邦的合作为培养具有职业适应能力的财经专业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