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鼓楼潮玩节 社团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3-05-02 查看数0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学生社团活动成果,发挥学生社团在思政教育中的积极作用,近日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师生助力由南京市商务局、鼓楼区人民政府、南京旅游集团主办的“第二届蓝鲸·鼓楼潮玩节”社团展活动。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助力鼓楼区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南京服务业扩大开放先行示范区,吸引更多青年参与消费新模式、新场景,激发鼓楼消费新活力。南京商业学校面塑、雕刻社团在学生处麦磊主任、校团委朱烨书记的带领下在下关滨江——鼓楼新外滩现场进行技能展演。现场人稠物穰,热闹非凡。社团互动展示区更是人山人海,欢笑不断。雕刻社巧夺天工的泡沫雕刻——中国梦、仙鹤阅亭。食品雕——庭院雅趣、清风雅逸。面塑社栩栩如生的十二生肖作品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赏,拍照留念。社团展现了南商学子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宣扬了技能强国与工匠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文化自信。绘就了校园文化的多彩画卷。

扬子江畔,与豚同嬉。活动现场精彩不断、热闹非凡。社团通过作品展示、现场表演等独特的方式展现了充满活力的社团特色和文化。团鼓楼区委副书记张文轩对社团展演作品赞不绝口,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社团活动,在社团活动中学有所获,学有所长。社团学生与现场小朋友们进行互动,为小朋友们送去一朵朵属于他们自己的面塑玫瑰花与雕刻月季花。活动中,张文轩副书记希望南商学子能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竞展我校学生社团的青春风采,继续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社团活动是南京商业学校极具特色的职教活动之一,旨在培养同学们践行“三业三争”理念中的学业争优,本次社团成果展示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社团的青春风采,彰显了我校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学生社团之间的交流,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以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为学生们的校园生活留下了浓墨重彩的青春印记。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