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查看数0

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让同学们能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远离毒品,健康成长,根据上级禁毒委对禁毒工作的部署要求,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于12月6 日组织开展禁毒知识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级根据各班实际情况,通过PPT展示文字、图片等讲解方式,以及播放禁毒教育宣传片,向学生宣传毒品的危害,让学生知道青少年吸毒的原因及易染毒渠道,毒品违法犯罪及其处罚,掌握远离、拒绝毒品的方法与技能;加强了学生对毒品的了解,帮助学生提高防范毒品、拒绝毒品的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学生们近距离的了解到了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让“远离毒品”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增强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

撰稿人:余雪兰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