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青春建宁,活力跨年”迎新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2 查看数0

“青春建宁,活力跨年”迎新拓展活动

青春扬帆,激情放歌,喜迎新年。为庆祝新年到来,2019年12月31日中午12点半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全体师生齐聚校园,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建宁,活力跨年”的迎新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先由教师代表张青媛以及学生代表顾艺欣介绍本次迎新年拓展活动的主题。系部主任刘平为本次迎新活动致词,并宣布迎新年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迎新年拓展活动主要内容是无敌风火轮、齐头并进、珠行万里三个比赛。同学们都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的来到了操场,希望为班级争光并赢得优秀的名次。

每一个无敌风火轮都是同学们用报纸和胶带做成的,这一项工程用时很长,而且十分浩大。无敌风火轮不仅要讲究齐心协力,要求同学之间相互组合,相互配合。

第二项是最需默契的比赛。十几名同学两两绑腿,齐头并进,它要求所有人必须步伐统一,任何一个人不小心走错一步,那么所有人就会倒地。队员们发现了小窍门,都喊起了号子,场上传来齐声有力的“1212”的声音,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场外的啦啦队也声声加油,鼓舞了士气。

在万众瞩目下我们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它就是珠行万里。本场考验的是平衡能力,同时也需要我们高度的细心,因为一不留神珠子就会滚落下去。由于平时的勤练所以在比赛的时候每一队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既快又稳。

最后,大家意犹未尽的结束了本次迎新年拓展活动。活动的举行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的团结协作能力,更增加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丰富了校园生活,促进了校园文明建设,为学校增添了浓厚的“青春建宁,活力跨年”的喜庆气氛。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