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最美班级评选

发布时间:2019-12-26 查看数0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最美班级评选

周三下午孙主任带着部分学生会部长和成员开展了最美班级的评选,评选内容为:班级的黑板报、团员角、教室摆放、班级特色、公告栏、班级印象。我们从16联院烹饪1班开始对各个班级逐个进行了打分,大部分的班级布置都突出了自己的特色,例如拥有照片墙、各式各样清新的小贴画等等。班级整体相对整洁,桌椅排放很整齐,从黑板报的布置可以看出各个班级都十分的用心,贴合本次的主题“南京大屠杀公祭日。”少数班级的黑板报也具有特点,十分精美,可惜的是并不符合本次的主题,希望可以尽快改进。但是在检查中我们仍发现还有一些班级整体不太整洁,椅子没有架好排齐,希望各班尽快调整。本次评选由孙主任带领学生会部长以及成员共同完成,对各个班的情况都进行了讨论,同时由学生会的同学对每个班级进行了拍照。

希望下次的评选会有更多的班级展现出最好的一面。 


涵养乐行 少许美食

您的关注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隐私版权International VersionCopyright © 2013NJSY. 南京商业学校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03192号